游戏设计工,暂不接稿,不营业是因为懒|工作邮箱baiyanwork@gmail.com|微博@白魇吃白盐|behance@Hakuen F|米画师@白魇

Borderland边缘状态 *书籍设计 /2019

整本书记录了人在hypnagogia状态下可能感知或看到的现象。装帧思路是白天只能看到印刷文字页,晚上打开紫外灯能看到隐形绘制页。

工艺使用了线装和封面压纹,最终呈现感谢T.TK工作室


最近在整理英文作品集,翻出了陈年老物,干脆拼了几张在这边发发。是19年做的一个比较放飞的设计(时间久有些图也找不到了……救

-

人在深度睡眠delta阶段之前会短暂进入hypnagogia,所以我找朋友做了一些测试hhh 用水晶钵持续敲击声音,控制轻重让她们尽可能处在这个阶段。大脑进入不同睡眠的时间是有数据的,理论上可控,虽然没办法很精准。

图案结果完全主观,跟梦不一样,这个阶段“看到的”可能并没什么实际意义。做这本书的时候整体很纠结……因为有可能实验完什么都没有,但好在最后断断续续还是得到一些信息


评论(5)
热度(8)

© 白魇吃白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